晨隐曦曦

混各种冷圈,自产自足

潤赟

林深时见鹿

赟留于心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改编于网络


    

  “澄潤,你在干什么呀?快来帮我。”有一个女孩在抱着很重的包裹,澄潤赶忙去帮她,在键盘上敲打的页面立马返回。

    “你又在写文?写文什么的不用急,你不累吗?要……”那个女孩不止休地说。光打在她身上,笑容很甜美。

“知道了,我会好好休息的。”把包裹抬到家中,拆开来竟是一本本书外加两套古装和一些头饰…………

“书会不会太多了?”澄潤有些惊讶的看着她,

“不多,都是你想看的呢!不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但是下次别买这么多了。”

“哈哈哈,我全都一次性买了,下次你想要我也不给你买了。所以放心吧,小朋友。”

澄潤一边整理书架,还一边嘀咕着“要是别叫我小朋友就好了……”

“潤潤,我上班去了,你要乖乖的。”

“我很乖的。”澄潤带着一些小生气,却又有些开心。

从刚恋爱到现在,她们对话中说的最多的就是乖乖的,我很乖,一直没变。

没错,她就是澄潤的女朋友:睿赟

一个性格温柔的女孩。

对于澄潤来说,她的优点很多像天上的星星。(缺点也多)

可澄潤依旧是喜欢她。

待睿赟走后,澄潤在键盘上敲打了起来。

一字一句都是她的心里话,她也不禁陷入了回忆……

『澄潤& 睿赟』

(本来只是想写个短篇的随记,没想到写多了,算了,放心吧,不会坑了。更新慢,备注:赟,美好的意思。澄潤,清雅温润的意思。百度搜索的。点个小心心,关注呀!谢谢(*°∀°)=3🥰)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